有间海

设计,画画

“PIPE” 英文字体设计-2014


这是字体设计课题。首先,我外出进行了一些采样,我发现国外很多建筑的

空隙,甚至一些门栏,墙壁,物体与物体之间形成了很多不同形状的英文字

母。并且,我从中发现,有一段水管的形状特别有意思,很像大写的’J’

形状。

于是,我选用了这个形象,进行了改良,设计了最开始的J形象。最后,运

用对称原则,我以‘J’为载体,发展设计了所有26个英文字体。

因为这套字体最开始的灵感来源于水管,因此命名为’PIPE‘接着,我也用

我自己设计的字母做了一些海报的应用。






评论

© 有间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